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

September♥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九月过得好过   我特别的日子也过了 那就是我的生日 
今年的生日过得不错=)
虽然没有你  但是有你的生日快乐
我很满足了..
今年我的生日庆祝2次``
0917号晚上我和2个朋友上了云顶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灯光好好啊``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拍到大家都好没xDD
去2天1夜罢了咯
都没有什么的、
因为已经去过的原因
0929号中秋节才来庆祝我的生日迟了2天不过了没有关系啊、










祝自己生日快乐、
迟几天更新 哈哈哈
这个9月很开心
谢谢你们
还好有你们、好了写到这里哦^ ^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